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土地 > 正文

沙坪市区一新盘已崛地而起 目前建至住宅第6层

鹤山楼市猪事丁   2018-09-06 11:39

[摘要] 沙坪市区另一新盘名为骏景湾星悦,已在不知不觉中崛地而起,目前建至住宅第6层,规划建设9栋高层住宅。

近年来,本土房企骏景湾地产的项目在江门三区四市遍地开花,骏景湾的地图在进一步扩张,将“生活在水一方”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。鹤山骏景湾豪庭现推8幢洋房热销中,带装修8500元/平起。沙坪市区另一新盘名为骏景湾星悦,已在不知不觉中崛地而起,目前建至住宅第6层,规划建设9栋高层住宅。

项目名称  鹤山市骏景湾星悦住宅小区

项目所在地  江门市鹤山市沙坪街道中东西横基村门口村

项目总投资  63600.0万元

项目规模及内容  建筑面积:119987.0平方米,占地面积:24923.99平方米,2层地下车库,4栋28层高层住宅,1、2幢和3、5幢,5栋32层高层住宅,6、7、8幢和9、10幢,2栋1层商铺位于1、2、3、5幢首层。

骏景湾星悦地理位置优越,靠近鹤山广场、鹤华中学、中东西综合市场、沙坪镇第三小学等成熟配套,周边楼盘林立,尚城雅苑、松鹤国际新城、鹤山骏景湾等在售小区房价9字头起。对于这个新盘,各位网友有兴趣吗?

请在以下报名端口填写登记骏景湾豪庭家电活动

 
姓名:  必填
手机:  必填
手机验证码:  必填
       

 
 
 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土地

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

关注“土地情报”公众号

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

亲,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~,立即登录

发布 已输入0/200
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